close

抬頭仰望天空,灰黑的天空好似壓力般令人喘不過氣

 

記得那天

 

也是雨天…

 

ξ

 

過了幾年幾月?

沒有你的日子…數不清也道不明

那日的場景如夢魘般

時時刻刻的糾纏,片刻不離

 

天空籠罩在一片夜色裡

本該擁有的漫天星光,卻被蓋上一層濃濃的灰黑

令人心生負面情緒的黑暗…

 

當我趕到時,映入眼簾的只剩你那堅強有力的背影被利刃貫穿

什麼都來不及阻止…

黑血迅速的在你腳下的土地蔓延,唯一的支撐只剩被握在另一人手上的利器和那發虛顫抖的雙腳

「褚,不要過來!」欲上前的雙腳在你飭紅的眼神掃過後,再也邁不出任何一歩

「學長!」痛恨軟弱的自己,永遠只會讓身邊的一個一個受到傷害,而現在…奪去的人還是最無法失去的戀人,這種傷害自己已經承受了一次,不願也不想在承受第二次,真的…太痛了

「離開!」你握著那染血的長槍撐住發軟的身子對著我大喊

「我不要,你跟我走!」第一次這麼大聲的反駁學長,我舉著掌心雷朝四周的低階鬼族掃射,慢慢的靠向你,細數著時機等待反擊

「褚,別鬧了!快離開。」你仍舊希望我的離開,另一手拿著峰云揮舞著砍向你前方的那人,胸口的利器不知何時早已被拔出,鮮紅的血更是沒完沒了的直淌而下,隨著你的動作在地上開出一朵朵怵目驚心的血花

「學長,我拜託你別再玩命了好不好?跟我回家…」我哭喊著哀求,邊開著槍邊試圖接近對打中的你

「褚,我要的是你的安全,所以…離開!」你吐了口血,轉頭看著我認真的說

「你走了留下我又有什麼意義?!褚冥漾不能沒有颯彌亞阿!學長!」我又大喊,我看到你眼裡那一閃而過的錯愕

「回家等我,我去去就回。」你放緩了聲調,眼裡盡是對我的寵溺和溫柔

「可是…」

「別廢話了!

感覺腳下發出了刺目的光芒,你獨有的傳送陣在我身下綻放,錯愕的抬頭,只來的及看到你笑著對我說…

 

『別擔心』

 

ξ

 

又是同樣灰黑欲雨的天空

腦裡都是滿滿的令人討厭的畫面

彷彿就能融入黑暗般將自己縮成一團,試著放空沉重的腦袋

 

望著熟悉的黑色袍服和那絢麗的銀白長髮散在地上,你那雙赤紅的溫柔眼瞳被眼皮給阻隔在內

你,靜靜的躺著,毫無聲息

 

長…你騙人

你叫我回家等你,結果等到的是什麼?!

再也不會醒來的你

丟下我一個人走的你

 

失去薩彌亞的褚冥漾該怎麼辦?

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下去?

滑坐在地,不願面對的事實血淋淋的攤在眼前

 

終究還是走了呀…

 

ξ

 

同樣的天

重複輪迴了幾千次幾萬次

第幾次了呢?

 

這一天,終於下起了細細的雨

站在戶外,放任微寒的雨滴落在面上身上

落下的

是雨,還是淚?

代替了心底的傷,遮掩了積蓄的淚

 

這場雨,淋進了心裡

替你

哭了一場

 

ξ

 

最後的天

灰黑中帶著一絲的暖陽

如絕望中的一線希望

 

還是走到了最後

將輪椅移至窗前,細瞇著眼望著窗外

 

彷彿看到了你在樹下

微笑的用著那雙美麗的紅眸注視著

 

學長,可以去找你了嗎?

 

這次…

能永遠的在一起不在分離了嗎?

 

摸著窗戶的手垂落,閃爍的墨瞳緩緩閉起

好似睡著般的面上

有著久未出現的

幸福的微笑

 

ξ

 

千年後

紅與黑的轉世

不再是精靈與妖師的淒美愛情

不再是命運坎坷的戀人

 

一個髮色銀中帶紅的男孩和一個墨黑短髮的男孩

一雙紅眸對上一對墨瞳

再次的相遇,重新譜寫一個

幸福結局

 

『說好了喔!不會再分開了。』

 

 

話說…

熱騰騰最新出爐XDDD

又是另一種的寫作方式,各位能看懂嗎?隨時等評論...

還是老話一句

感謝各位的鍵閱(鞠躬

 

最後宣傳www

歡迎騷擾戳友:  http://www.plurk.com/yammy2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