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文,BE依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snxTkWZCU <如果我變成回憶By TANK

 

 

「學長!我…我喜歡你。」

你鼓起勇氣的一句話,我會心笑了,在你錯愕的發愣時將你圈入懷裡,我想這個舉動足以說明一切吧?

 

從學長學弟升格成了戀人伴侶,你依然是那個我熟知的褚冥漾,只是多了個愛撒嬌的嗜好,老喜歡黏著膩著。

 

你喜歡,我也愛。

 

「學長…」

「學長…」

「亞…」

稱呼的改變,我們的關係得到真摯的祝福。

不管到哪,有你,就有我。

 

熟不知,這場甜蜜無雜質的幸福愛戀這麼短暫…

『你有先天性心臟病,什麼時後發病無人能知,吃藥只是延緩但無法根治。』

『至多能活幾年也是無從得知。』

『好好和他說吧!別留遺憾了。』

一得知這個噩耗,我慌了。

該怎麼跟你說跟你解釋?我無法想像你知道後的神情,終是選擇了隱瞞。

 

「亞?」

你的溫柔嗓音輕喚著。

把到口的話語藏進深處,逃避般的接受你如常的相處。

 

ξ

 

發作的頻率斷斷續續,間隔的時間有時長有時短。

可也好險那些時候的你都不在身邊。

依舊掙扎在坦白與隱藏之間,與其讓你措手不及,還是讓你做好心理準備?

 

「學長?!」

明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卻不知讓他撞見時是發病最嚴重的一次。

劇痛令視野漆黑一片,卻也讓聽覺異常清晰,你驚慌的呼喊傳入耳裡,可我卻連出言安慰的力氣也沒有…

 

昏沉之中,溫暖的手掌覆上自己的冰冷。

曾經說過讓自己溫暖你的我,也只剩讓你添麻煩的冰冷身體。

曾經說過讓你幸福,卻連自己的生命也無法掌握。

曾經發誓今生不離不棄,如今食言的也是自己。

 

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我冰冷身體,擁抱不了你

 

「褚…」

沉重的身,體溫的退卻,迷離的意識,眼前模糊的只剩日夜念想的黑。

想要安慰想要親吻想要擁抱,似是成了奢侈,無法做到。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如此狠心

 

「褚…」

一切都來的突然,什麼都還來不及多說多做就必須離開。

 

連累依然愛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請你盡力,把我忘記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心裡反覆說著又能彌補什麼?

拖著病體霸佔著你身旁的位子,讓你跟著受苦受累。

留你一人,舔拭悲傷,調適失去的衝擊。

 

心臟抽痛著,是病發抑或難過?

生命凋零,唯一的牽掛依然是你。

不要記著,不要遺忘,交錯的矛盾。

如果能讓你幸福,我寧願你不要記得曾經有個愛你的我。

 

曾經有個愛你的人,

他叫…

 

 

芸芸說:

這首歌真的虐慘我了啦QAQ尤其是知道TANK創曲時的心境後http://www.getjoys.com/3/39549/Tank%E4%B8%80%E6%9B%B2%E5%A6%82%E6%9E%9C%E6%88%91%E8%AE%8A%E6%88%90%E5%9B%9E%E6%86%B6%E5%8E%9F%E4%BE%86%E6%98%AF%E9%80%81%E7%B5%A6%E5%B7%B2%E9%81%8E.html ),酸酸的感覺根本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就拿來虐虐小倆口了(遭毆

應讀者要求這篇直接虐冰(迷:你根本是造虐漾無誤!←遭指控

哀呀~就別計較那麼多了嘛~(扭,主要都是冰炎的視角,而且說不定漾漾之後真的搞外遇了,感覺會被冰漾的忠實粉絲亂棒打死

你可以說我壞心,但絕對不能懷疑我對冰漾的忠誠!

以上,不要拋棄或對芸芸持有懷疑喔~(燦笑

arrow
arrow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