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Fish考完學測

        情人節當天不更文,就當它是情人節賀文吧!

 

 

—至少…不用帶著你仇恨的眼神離開,有了銀紅,就…足…—

斷了意識,失了生命,帶走了對冰炎的無限癡情。

蒼白的眼皮蓋住了曾經璀璨的黑眸,最後一絲氣息無聲離去,碎片化作輕沙隨風而逝。

閤上的眼角淌下一行清淚,默默的寂靜的滴落在染血的地上,融於豔紅。

「冰炎…」赤霞好看的唇微微彎起,眼裡盡是得意,在冰炎還沉浸於震驚之時收斂起神情,故作心有餘悸的呼喚他

垂下的銀紅長髮蓋住血紅的目,也遮住了難以言喻的神情。

冰炎似乎沒聽到赤霞的呼喚,仍舊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懷中體溫迅速退卻毫無動靜的漾漾

心中好像有什麼東西應聲碎了

「冰炎?」赤霞爬向冰炎,冷冷的撇了一眼已無生息的漾漾,抬手撫上冰炎的肩

「我…我殺了他?赤霞,我殺了他?」冰炎緩緩地抬頭,看向赤霞的紅眸空洞無神

「對不起,應該要讓我動手的,對不起…」赤霞環住冰炎,留下眼淚道歉,卻反被冰炎推開

「讓我靜一靜。」抱起漾漾,冰炎絲毫不看自己的妻子一眼,丟下傳送陣,獨留赤霞一人

「呵!剩我們兩個了,把你殺了吧!」回歸平靜,赤霞垂下手,轉向依舊昏迷不醒的萊恩,掛上陰狠的笑臉,伸長指甲對準萊恩的咽喉

「終於露出真面目了是吧?比申旗下的頭號殺手—狡狐赤霞,殺了他不夠,還打算連其他人也一併除掉?」冷然的聲音,安地爾了無聲息地出現在赤霞背後,手中的銀針底在她的頸動脈上

「喔?安地爾,這似乎不關你的事,他的死活什麼時候是由你負責的?」顧忌對方手上的銀針,赤霞睥睨一眼倒地的萊恩挑眉

「這的確不是我的事,但這是“他”所期望的,就來多事一下吧!」掩蓋眼裡一閃而過的溫柔與心痛交織的情感,安地爾聳聳肩

「你真不該多管閒事,也只能先解決你了。」赤霞冷笑,伸長的指甲換了個方向朝向安地爾

「你真認為你殺的了我?」安地爾身形一閃,輕鬆閃過赤霞的攻擊,微笑著挑釁

「沒試過怎麼知道呢?」赤霞冷笑,再次攻擊

「不錯!」退離一段距離,安地爾語派輕鬆

「哼!下次會中的安地爾。」赤霞臉上掛著冷笑,重新擺好攻擊姿勢

「呵!想打中我?你還太弱了,小狡狐。」輕笑一聲,安地爾甩了甩手,手中變換的黑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射向赤霞

「你…唔…」來不及閃避,帶毒的黑針扎進赤霞纖嫩的肌膚,暈眩隨之襲來,雙腿一軟跪了下去,發出一聲悶哼

「殺你對我來說易如反掌!比申的狡狐族長—赤霞‧路卡」拿著黑針,安地爾睥睨跪倒在地的赤霞

「你…你殺了我,比申大人和冰炎不會放過你的!」赤霞手抵著地板不讓自己倒下,憤恨地抬頭瞪視安地爾

「呵!你是什麼貨色?對比伸來說你不過是小到不能再小的一枚旗子,比申還沒笨到會為了你的死跟我槓上。」安地爾好笑地搖了搖頭,輕蔑地說出殘忍的事實

「那冰炎…」被說到痛處,赤霞的臉頓時血色盡失,然而花不到兩秒的時間又恢復正常

「亞那的孩子?!別說笑了!那小子我根本沒把他放在眼了。他的愚昧害死了“他”,那只是多了一條讓我殺了他的理由罷了。」冷哼一聲,安地爾冷笑著回答,又多補了幾支黑針

「唔…」無話可說,終是敵不過毒性地蔓延,赤霞呻吟了聲後昏了過去

「你們和亞那的孩子對“他”所做的一切傷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加倍奉還!」收回黑針,安地爾冷冷的對著倒在地上的兩人說,眼裡透著決心

 

ξ

 

「你希望我怎麼做?」被看透的感覺真的很差,我淡漠地問,掩飾顯露驚慌

「一個對你來說易如反掌的小忙。」你微笑著說,又坐回對面的椅上

「喔?幫了你這個忙我又能得到什麼好處?還是說不但撈不到好處還會惹禍上身?」我嗤笑,對這個請求不以為意

「是撈不到什麼好處,難道說你還希望千年前的誤會千年前的錯誤千年前的錯過再一次上演?」你優雅地拿起桌上的咖啡杯啜了幾口,半垂著眼後又用著那雙閃爍的黑瞳注視著我,從你眼裡,似是懂了你打算要做什麼

「說說看吧!」沉默了下,也許在沉澱整理著思緒。我深吸了口氣後才再次開口

「解除赤霞套在他身上的術,如果她違背條件,我想你知道該怎麼處理。」你點點頭,靜靜地開口

「為何不是你自己動手?」

「別過問太多,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好嗎?」你搖頭,我想我懂了

「那…合作愉快。」

 

道盡一切,看穿所有。

這樣的你,我著迷,我甘願。

所以說…

人類真是個有趣又愛不釋手的玩具呢!

 

 

芸芸說:

換新電腦好開心喔喔喔XDDD(灑花

 

應該懂是誰在對話吧?真正的對話內容就是如此喔!(沒錯,影像球被動過手腳)

好吧!我沒話說了。

預祝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