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聖誕節快樂呀~

        大發慈悲不鎖這篇了,安心看吧!

        H,微SM慎入。

 

 

「唔…嗯…」難耐的扭動泛著粉色蜜汗的身軀,男孩瞇著漾滿水氣的眼眸,隱忍著欲出口的呻吟。

「想去嗎?」一個低沉的男音自角落響起,伴著皮鞭劃破空氣的聲音以及脫口的呻吟。

「想…阿哈…亞我不要玩了啦!阿…」帶著顫抖的哭音,男孩喘著粗氣乞求著男人,還沒講完又是皮鞭的一抽。

 

室內一下明亮了起來,身著裸露性感的紅色聖誕短裙跪趴於床上的褚冥漾,細足和嫩手被縛於一黑色細桿上,將雙腳撐開露出脆弱的禁忌區域,而那排泄的小洞被疑似串珠的棒狀物堵著甚至發出電子的嗡嗡聲。

「是誰說想要來些不一樣的阿?嗯?」冰炎撐著牆看著淫迷可口的畫面,語帶調侃,手指按下遙控器的某一按鈕。

「阿…阿哈…我…我沒說是這種不一樣阿!」褚冥漾背後穴突來的強烈震動弄得嬌喘不已,扭動著腰身爲自己辯護卻似乎沒有任何說服力。

「想要嗎?」手裡的鞭子抵在褚冥漾脹紅滲著蜜液的分身上輕輕搓揉,如願的又引起那具誘人身子的輕顫和隨之紊亂的呼吸,冰炎媚人低沉的聲音誘惑的詢問。

「唔…」咬住下唇忍著下身一波波的快感,褚冥漾不語。

「淫蕩的傢伙,都成這副德行了還不承認嗎?」冷笑一聲,冰炎的聲音下降了幾分,手上的皮鞭又是一揮。

「阿!好…好痛,嗚…」褚冥漾身體猛地一抖,語帶哽咽。

「寶貝兒?」冰炎一看到床上可人兒的眼淚,冰炎擔心的丟下手裡的皮鞭上前查看。

「討厭鬼,最討厭了啦!嗚哇…」冰炎的手還沒碰到,褚冥漾往後一縮不讓他碰,而後像是受到極大委屈般開始大哭。

「好好好,不玩了不玩了,親愛的別哭了好不?」從沒想過會惹的愛人淚崩,冰炎不顧褚冥漾的掙扎把人抱進懷中,將一切束縛在他身上的器械卸下,才小心翼翼把塞在後庭的串珠一顆一顆慢慢的拔出來。

每拔出一顆都會伴隨著懷中人敏感的身子劇烈的一抖,冰炎縱使想要馬上佔有褚冥漾卻也礙著他能在氣頭上而和緩耐心的邊安撫邊拔出。

「嗚…亞是大笨蛋啦!」縱使束縛在身上的所有器械都被拆除,仍然在白皙的肌膚上留下淺淺的紅痕,褚冥漾越哭越兇,垂打著冰炎的胸膛。

「好,我是大笨蛋。所以別哭了好不好?」任愛人在懷中耍任性發洩,冰炎只是無奈的持續安撫。

「嗚…以後都不要玩了這個了。答應我!」吸了吸鼻涕,褚冥漾哽咽著要冰炎應允保證不再這樣。怎麼想都感覺如果冰炎又重蹈覆轍的話,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離家出走…

「我答應,所以我可以直接進入正題了嗎?」確定褚冥漾止住淚水和答應不再SM PLAY後,冰炎露出了終於逮到獵物的微笑,纖長的手指下移探入褚冥漾的後穴。

「呀!聖誕節就要被你做完了我才不要!我們出去啦~」猜到冰炎要做什麼,褚冥漾早一步跳下眷戀的懷抱,套件T恤後開始賣萌。

「切…幹麻總喜歡跑去人擠人?」眼看沒肉可吃,冰炎的俊臉馬上垮了下來,不甘願的下床著衣邊問,口氣表示極度的不爽。

「有時候也要感受過節氣氛阿!不然看文的讀者怎麼感受這是一篇賀文?」無所謂的笑笑,褚冥漾好心的考慮到這篇文是刖芸大大的聖誕節賀文阿…,這時候讓冰炎的臉又黑了幾分。

作者嘀咕:我不是故意亂入的!感覺這樣應該還不錯,後果大概是被冰炎追殺吧…先跑再說。

「走嘛~學長。」再次使出撒嬌攻勢,褚冥漾嘟著小嘴。

「…」無言的看著整個人掛在自己身上的戀人,冰炎無奈的嘆了口氣,拿起掛在椅上的圍巾把褚冥漾密密的包裹住,再幫他套上厚厚的大衣。

「學長?」看著冰炎快把自己包成肉粽的舉動,褚冥漾茫然的問。

「要出去就給我穿暖一點!我不想回來後不但不能抱你還要反過來照顧你。」翻了一記白眼,冰炎沒好氣的說,拿起手套就丟了過去。

「呵呵,學長怎麼辦,我真的好愛你喔!」接過手套,褚冥漾泛起傻氣的笑臉,又撲向冰炎。

「廢話,你不愛我愛誰?」受不了的圈住褚冥漾防止他掉下去摔著了,冰炎滿意的笑著。

「哼!說的倒是多有把握。」親了一下冰炎的臉頰,褚冥漾調皮的反諷。

「你敢外遇?」冰炎危險的瞇起紅眼。

「以妖師褚冥漾之名,此生只愛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終身不離不棄直到死亡。」褚冥漾柔柔的聲音,輕輕的道出誓言,伏在冰炎的肩窩攝取他身上特有的香氣。

「走啦!趕快回來我要吃了你!」冰炎寵溺的笑著,把褚冥漾放下後牽起他相對小了許多的手,彎腰吻上那令自己愛不釋手的唇瓣。

 

聖誕夜,我們依舊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賀文
    全站熱搜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