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文,悲,多人視角

        搭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EE98-3Smo (李佳薇—忍不住想念)

 

 

忍不住想念…

承諾過的永遠。

「褚…」

伸出去的手,再沒人回握。

望過去的視線,再沒有他的身影。

旁邊陪伴著的,只是冰冷的空氣,取代他的氣息。

 

忍不住想念…

習慣說的字眼。

「學長…」

說出口的問句,沒有了回應。

停住的腳步,失去了推進的動力。

指引前方的光芒,剩下一片深黝的黑,瞧不清四周。

 

分手,分手…

分開了兩個緊握的雙手。

兩個簡單的字,到底承載了多少的悲傷?

 

“吶,學長…”

“我們會永遠永遠在一起的,對嗎?”

“說好的喔!”

遙遠記憶裡的對話,所有不就過眼雲煙。

風一吹,便什麼也留不得。

 

“褚。”

“你只要相信…”

“我會永遠抓著你的手不放!”

“我在,你隨時都能找到的地方。”

所謂唯有只要,不過是年少輕狂的幻想。

長大了,想多了,便什麼也不值。

 

書桌上裱框的舊照片,每個幸福的笑顏,都是遙不可及。

當初的悸動,再也回憶不了,感受不到。

錯在哪?

只是理解了這段感情的最後沒有結果,領悟了時間給予的一切。

最終放下了捨棄了,最美的過去。

 

「褚…」「學長…」

不是變心不是無情,在還沒開始變調前結束一切。

沒有淡忘沒有失去,至今依然深深烙印在心裡深處。

折騰,便是如此…

懲罰著自己,也傷害著彼此。

 

你要的人生,沒我。

 

 

芸芸說:

名副其實的騙更新!(秒跪

開學了真的被課業嚇到了,完全不敢把心思放到上網寫文看文這裡QQ(求安慰撫摸

所以這篇真的完全熱呼呼熟透透的呀!趕快來給我拍拍手吧~

 

我壓力好大,快來給我順毛呀!(大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歌詞文
    全站熱搜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