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文,主單戀

        搭配食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tmm0Of4R0(魔幻力量—偷偷的)

 

 

這份情意,

是從什麼時候變質了呢?

 

只是偷偷看著你,好好藏住自己的心意,不讓人察覺。

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深深著迷著。

你在遙遠的千里之外,努力的努力的想要追上你和你併肩同行。

彷彿只是個奢望…

 

親愛的 can I see your hands up 

享受著你舉手投足間的折磨 

愛淌的幸福卻朦朧 

你還在等什麼 

親愛的 let me see your hands up 

從來沒有上手的愛怎麼放手 

心碎的悄悄卻磅礡 

你還在等什麼 

你是我無法接近的目的 

不管我再怎麼的努力 

還要用多少的時間 我才捨得忘記 

 

用著學長學弟的身分,霸道的佔據你身邊的位子。

哪怕是如此,也夠了!

只要小小的滿足…

 

在你身邊偷偷地疼你 

在你背後偷偷地想你 

我只能夠偷偷地愛你 

偷偷地 默默地 濃濃地 愛著你 

我沒權力偷偷地任性 

也沒勇氣偷偷地放棄 

我只能夠偷偷地愛你 

偷偷地 默默地 濃濃地 愛著你 

 

默默陪著默默待著,充分發揮你眼裡如水溫柔的學弟。

只要你需要,我便願意奮不顧身。

 

親愛的 can I see your hands up 

如果有天你的真心驀然回首 

我還為你杵著溫柔 

你還在等什麼 

親愛的 let me see your hands up 

如果有天你的雙手 覺得寂寞 

我願意一輩子牽走 

 

明瞭一切只是一廂情願,這樣的不顧一切。

何時才能,明確勇敢的放手?

 

我是你無法愛上的註定 

不管我再怎麼的努力 

還要用多少的時間 我才捨得忘記 

 

只是理所當然的待在你身邊。

你的心,又身在何處?

 

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愛我 

天雷才能勾動地火 

跨越雷池禁區救火 

高舉你的愛當作聖火 oh 

你的心我百思也猜不透 

盼你回首我怎麼都等不夠 

 

見不得人的感情,無法明說的愛情。

吶…你知道嗎?

 

偷偷地默默地 疼你是我 

偷偷地濃濃地 想你是我 

偷偷地瘋狂愛你也是我 

偷偷地默默地 疼你是我 

偷偷地濃濃地 想你是我 

偷偷地瘋狂愛你也是我.

 

學長,我愛你。

 

 

 

芸芸說:

騙更新(?

最近和東方都栽進MP魔幻力量的世界裡,瘋狂聽著這種淡淡悲傷的愛情,細細品嘗歌詞的意境。

短短不多說,我很喜歡能讓人自己思考細想的寫作方式,歌詞完全是反映漾漾的內心世界,把想說的話都深深的藏起來,由歌曲來詮釋,所以一定要看完每一段的歌詞再往下滾!

第一遍無感,第二遍想像,第三遍深陷,第四遍糾心。

單曲循環並非無趣,而是想要真正的洞悉整首歌的感情和糾結。

 

希望各位會喜歡!

我也想釣潛水客,麻煩出來透透氣揮個手,小心沒氣變浮屍喔!(危笑

謝謝鍵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歌詞文
    全站熱搜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