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文,微虐

        搭配食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_VUUE9MHo<MP魔幻力量—我還是愛著你>

 

 

打從第一眼見到他,你就知道自己已經動心了。

冰封千年的心,在每次他的奮不顧身中逐漸溶化。

唯一一次的爲他喪失生命,你看到了你最不願在他臉上看到的悲痛表情,你心痛,同時也慶幸,因你得知了他對你的心意。

復活後,你感覺到他的依賴,他的躊躇,所以你選擇了主動表明你自己的心。

「褚。」

「嗯?」

「跟我交往吧!」

看著他那張呆愣紅透的面容,你揚起微笑,牽起他的小手,等待你其實知道的回答。

「好…」

 

一切真的都是平靜的,你們兩個收到周圍朋友最真摯的祝福,過著好幾年的平凡情侶般的生活,會約會,會吃醋,會吵架,會想念。

如你所想的美好,全然忘記自己背負著千年的宿命,千年的時光,千年的一切。

「小傢伙,你們的關係,你的家族反對的你知道嗎?」

「我知道,而我不想管。」

「那就保護好他。」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扇的話,你才想起,難怪他最近怪怪的,不說話不撒嬌,連笑也帶著微微的不易察覺的苦澀。

「褚,你最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學長…我想我們還是不適合。」

「褚你在說什麼?」

「我們…分手吧。」

離開無殿,你直接回到黑館,他坐縮在沙發一角,手上抱著你高二那年他送給你的白兔布偶。你上前把他拉到自己懷中,聞著他身上你最愛的溫潤氣息。他的話,你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這一切來的太過突然,扇的警告和暗示不過才是剛剛的事情罷了,家族的動作竟然比那三位預料的還快。

「是冰牙還是焰谷?」

你的疑問,得到的是懷中人沉默的搖頭。

「褚,別理他們,我會解決的,相信我!」

「學長…」

「別擔心。」

你將視線移向的那璀璨的黑瞳,出聲安撫。你心疼他那受傷的心,但你知道它真的無可避免。

 

一個星期,你試圖跟雙方家族溝通,也努力保護已經沒有笑容的他。可你終究是低估了長輩們的行事手腕。

一張紙平靜的躺在桌上,他的氣息消失了。

給學長: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要讓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我也知道你真的很愛很愛我。

但是…請原諒我最後的這個我們雙方一時都無法接受的決定。

原諒我的懦弱,原諒我的膽小,原諒我的無能,原諒我的自私。

你會生氣會失望,也許還會恨我,這我都不介意,我只希望你能和家族的人過的愉快和諧,不要因為我而鬧翻。

所以…對不起,還有…

再見,永遠不見。

褚冥漾

 

「褚,你夠狠…」

他就這麼走了,打碎一切,不留餘地。

「你知道嗎?該道歉的其實是我,讓你受了這麼多委屈和壓力。」

「褚…對不起。」

視線開始模糊,你想你應該是哭了。

 

終究只是意外只准心酸只能遺憾

我還是愛著你

 

 

芸芸有話說:

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虐了起來(遭歐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漾漾到最後信裡沒有說出我愛你這句話,而是用再也不見做結束。(也許在冰炎家長干涉之前有說過)

我現在就來解釋吧!

因為漾漾不想再給自己和冰炎有回頭的機會,等於是用一種兩敗俱傷的方式放棄這段感情,漾漾無法再承受更多的傷害和質疑,而冰炎對他的種種保護讓他感到愧疚和難堪(男人的自尊),所以才決定狠下這顆心,縱使自己會比冰炎還要更無法接受這個結果。

 

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最先想到的其實是漾漾,但後來發覺這是一首以男人(攻)的角度來全釋的,所以就試著把感情帶入。

因為一方的不顧一切和一方的保守退路,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劇情並沒有完全和歌曲所想表達的一樣,但還是希望那種感覺有傳達給各位。

 

最後,謝謝各位觀看。

求玩弄撫摸(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歌詞文
    全站熱搜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