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穆然後續之二

    確定BE無誤,小心食用

    就當作露露的點文吧(露露表示:我什麼都沒說

 

 

報應!這個詞對易天來說是最有感觸的,縱使已離去的他從不這麼認為

 

彷彿應證了醫生當年的話,穆然的身體狀況隨著年紀增長而越來越不好,再多的補品也起不了作用。每每看到他蒼白消瘦的面容,易天總是深鎖著眉頭自責不已

「易天,別這樣…」穆然虛弱的聲音傳來,成功拉回易天遊走的思緒

「有想吃什麼嗎?我去幫你拿來。」蹲下身握住穆然瘦的骨節分明的手,易天輕聲詢問。他知道穆然在擔心顧慮什麼,為了讓他不再憂心專心養病,易天選擇保持沉默

「你這樣什麼都不吃身體怎麼會好?」得到搖頭的回應,煩躁感讓易天升起了些微的怒火

「我真的吃不下…這破敗的身體狀況我自己很清楚,也快到…」再度搖了搖頭,微微的暈眩使穆然閉起雙眼,微弱的聲音在安靜的房裡回盪

「胡說什麼?你可以恢復的,不要這麼自暴自棄!」易天猜到穆然接下來的話會多麼難聽,搶在那之前制止

「我沒有自暴自棄,期限快到了…」嘆了口氣,明明知道易天是在擔心自己,但是…時間真的不多了,哪天會走不知道,穆然只是希望他能早些面對現實,順便給自己做好離開的心理準備

「閉嘴!我說你會好就是會好,不要再咒著自己!與其在那裡倒數日子,倒不如乖乖吃藥好好休息。」已經不耐煩了,易天的話語漸漸變的犀利

「易天你到底要我說幾次?」穆然的脾氣也上來了,顧不上自己虛弱的身子硬是站起身和易天平視

「不管你說幾次我都不會聽!」易天很努力的壓下怒火,抓著穆然的手臂正色的對著他說

「我說過很多次我的身體我自己很清楚,輪不到你來管我!它是死是活也不關你的事!這就是我的命你也不能怎樣!」明顯的感覺到易天壓抑的怒氣,可是穆然也管不了那麼多,說了幾次都沒用而他的耐性也被磨盡了。甩掉易天的手用盡力氣的大吼

「你知道你自己剛剛說了什麼嗎?!我問你你剛剛到底說了什麼鬼話!」易天聽到穆然的話,不可置信的睜大雙眼,壓抑到極致的怒氣徹底衝破防線。伸手一推直接把穆然瘦弱的身體推倒在床上

「唔!」易天推的力道極大,縱使是摔在柔軟的床上也讓穆然發出悶哼

「不要我管是吧?!你無名指上的戒指是裝飾用的就對了?!你不要你的身體我還要,為了你的健康著想禁慾這麼久根本都是狗屁!」粗暴的脫去穆然的褲子和衣服,沒做任何擴張直接用力的頂入

「阿!!!」久未做床事和未經潤滑的後穴被強行撐開,撕心肺裂的痛讓穆然一聲慘叫,開始感覺有濕滑在流淌,很清楚不是生理液而是血讓本就蒼白的臉更加慘白,冷汗爬滿全身

「易天阿…我…我求你,住…手…」忍受一次比一次暴力的抽出頂入,穆然斷續的哀求。視線已經開始模糊,頭痛欲裂,快支撐不住了

「叫我住手,門都沒有。我就讓你知道你這賤貨還能貢獻什麼!」又是一頂,易天冰冷的宣言像猛獸般直撞穆然生疼的意識

「易天…唔…」緊咬下唇維持著逐漸遠去的意識,身下的疼已經麻木。這樣也許能讓易天消消心中的不安吧…病態的想法佔據整個腦袋,穆然昏迷前想著的依然是他最愛的易天

 

當易天回過神,眼見自己的分身連著穆然正在淌血的後穴,身下潔白的床單早已血紅一片,而明明想要呵護在手心上的人兒早已昏死在身下,死白著一張臉,緊皺著的眉頭顯示他有多痛苦

「穆然?穆然你醒醒…」慌張的拔出自己的分身,濃稠的精液混著絲絲血色潺潺流下。易天抱起輕的過頭的穆然呼喊卻怎麼也沒得到回應,趕緊探了探鼻息和脈搏,若有似無的氣息和微弱的跳動讓易天慌了,抱進浴室做了清潔鮮血卻怎麼止也止不住

「叫醫生現在馬上過來!」拿起手機就是一陣罵,易天的心情只能用焦慮來形容。穆然的狀況還在持續惡化,都怪自己被怒氣和慾望衝昏頭害他又更加虛弱

「穆然,再撐一下。醫生馬上就過來了!」就怕吵醒穆然般,易天一手握著他的手一手撫摸著他的頭輕聲溫柔的說,就這麼維持著姿勢直到醫生進來

「麻煩請少爺迴避一下…」看到床上大片瓔紅,連醫生也微微倒抽了口氣。明明知道穆然現在要說多虛弱就有多虛弱,到底是什麼事情能讓易少如此失去理智,醫生多多少少也想到了原因,只能先請出去讓人冷靜一下

「易天你這個渾蛋!當初你是怎麼跟我保證的?說好會好好照顧他一輩子,結果呢?你倒給我看看你現在幹出了什麼好事!」徐冉一進門看到頹坐在沙發上的易天,直接一巴掌打下去,激動的破口大罵

「…」不去正視徐冉也任著她罵,易天仍舊低垂著頭不語

「你!」不說話的易天讓徐冉更火,舉起手又是一巴掌要招呼過去,被賀旭東及時拉住

「好了老婆你冷靜一點,易天自己也被嚇到了你就別再刺激他了。你也進去幫忙照料穆然好了。」賀旭東抱住徐冉努力安撫她激動的情緒,把她送進房間後回來坐在易天旁邊

「我居然對穆然做了這種事,我甚至對他說了很難聽的話,我…我…」易天自責的聲音傳來,賀旭東轉頭看向此時顯的無助弱小的兒時玩伴

「穆然只是希望你提早去面對他快要死掉的事實,他不希望如果他就這麼突然的離開而你發瘋。」賀旭東嘆了口氣。後來跟穆然相處的時間增加了,漸漸去透悉這個看似軟弱實質堅強不已的身影,而易天這個跟他天天相處在一起的情人卻沒他這個外人摸的透徹

「胡說,他不會走的!」易天這時猛地站起身大聲的反駁,流淚充血的眼裡滿是不甘

「這麼多年了你還不夠了解他嗎?易天,我對你真的很失望!」賀旭東也站起身,直視易天的眼裡有著滿滿的失望

「我…」

「易天!我今天不弄死你我就不是人,你到底對他幹了什麼事你不知道嗎?」打斷易天說話的是徐冉的怒吼,臉上全是淚的衝向客廳

「穆然怎麼了?」把自家老婆及時拉回自己懷裡防止她上演殺人戲碼,賀旭東像是替自己也像在替易天詢問的開口

「敗血症,你懂那嚴重性嗎?你明明知道他身體不好,傷口很容易感染,現在好了,血液感染形成敗血症。」狠瞪著眼前最想了解穆然狀況的易天,徐冉發下重話

 

作者說:

打著打著爆字數了決定分成兩篇,如果說上一篇是夫夫日常,那這篇就是確定後續結局。

對不起其實是我不喜歡它這個HE(遭歐

正文有提到關於穆然壽命的問題但後面沒有再多做說明,所以刖芸的腦袋就蹦跳出這一系列的日常和悲劇(我真的不是故意虐成這樣的

總之希望各位都有被虐到←你這什麼話?!

最後,謝謝你們的鍵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穆然 延伸文
    全站熱搜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