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文,悲,BE

    請搭配 戴愛玲-跳痛 食用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vIrJCj3t4

 

 

在一起的日子

從甜蜜到生疏

從寵溺到厭煩

從傾聽到無視

「學長…」留下一道銀紅背影,最愛的赤紅雙瞳不在投注於身上

「學長…」眼裡只剩無盡的煩躁與冰冷,伸出的手默默的放下

「學長…」眼前空蕩,閉起墨黑的眼,不再希冀

沒有了相互了解的愛情,又該如何繼續走下去?沒有說沒有聽,又一次倒回原點

 

愛要怎麼溝通你和我才能相擁

我的心如果你都不懂

該如何繼續讓你寵

 

「今天我不回來了」你套上黑袍,頭也不回的離去

「我…」看著關上的門,準備好的話語沒了傾吐的對象

淚潰堤,心倘血,在這冰冷的房裡

 

話不必那麼衝淚早已暗自洶湧

兩個人如果頻率不同

說得再多也是言不由衷

 

「我沒時間聽你在那支支吾吾的」鼓起勇氣的挽留,換來更冷冽的攻擊

「哧…」短暫沉默,只聽到不屑的冷哼及摔門的聲響

以前的你呢?以前的甜蜜看來遙不可及,真諷刺阿…

 

痛很深傷很重我的疑問總是不斷複誦

聽不懂想不通你的回答永遠都在跳痛

別再說別再碰過去種種已經變成反諷

我是雲你是風我們是不和諧的兩個Tone

唱不成一個夢

 

早知最後會形同陌路,也不會巴著你死不放手

早知最後痛的是自己,也不會掏出所有的心任你玩弄踐踏

早知最後會放不下手,也不會說出那句話來綁住彼此

 

曾經心只為你跳動如今愛卻留下傷痛

 

『分手吧…』紙條靜靜的躺在餐桌上

縱使做足了心理準備,也不做正面回應是吧?

到最後,還是不願回頭看看傷痕累累的我嗎?

也好,乾脆的結束,別施捨一丁點的感情讓我認為還有挽回的可能

 

痛很深傷很重我的疑問總是不斷複誦

聽不懂想不通你的回答永遠都在跳痛

別再說別再碰過去種種已經變成反諷

我是雲你是風我們是不和諧的兩個Tone

唱不成一個夢

 

夢碎了,心死了

失去光澤的黑眸看著手中亮晃晃的利刃慢慢的進入自己體內

艷紅流倘著,溫熱的如同曾經溫柔的你

 

心已不跳動還在痛

 

爲什麼,心還痛著呢?

arrow
arrow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