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視角

 

學長和學弟,終是不會有個好結果

精靈與妖師相互吸引,在我倆身上卻無任何效果

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

最後仍要有人選擇離開

而我,做了對你來說最好的結果

 

完美到心痛的結局…

 

「我以妖師褚冥漾之名,將屬於我的記憶和情感自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的腦海與心中消除,抹煞殆盡」看著因言靈而沉睡的你,我帶著哭腔,忽視佔滿心口的疼痛,一字一字慢慢的摧毀你我至今累積的無數回憶。說到最後,終是再也無法壓抑眼裡的淚水,無力的跪坐於你的床旁,抑制不住的低低哽咽

「吶!亞,醒來後會輕鬆很多喔!我給你製造的所有麻煩我會幫你通通帶走的,包括那些多餘的情,這樣你也不會因為失去我而心痛,也不用為了我再和族內鬧的不愉快了。我阿!會徹底的消失,帶著你以往的愛」吸了吸鼻子,撫上你精緻的面龐,漾起屬於我那天真無邪的笑臉,雖然知道會難看的要命,但私心的想要保留我在你心中的第一印象,毫無意義的舉動不是嗎?自己早就消除了有關自己的一切,哪還會有第一印象呢?苦苦的一笑,我站起身壓下回頭的慾望,筆直的離開回憶的房間,關上門,代表了一切的封除

 

「準備好了?」來到約定的地點,你似是早已等了許久

「恩…開始吧!」微微一笑,我自動的走入陣法中央,抹乾仍掛在臉上的淚水,閉上雙眼等待儀式的啟動

「褚!」儀式進行中,不明所以的,我聽見了熟悉的呼喚。睜開閉著的雙眼,我在一片白光中,看到了不該出現的紅瞳,眼裡閃著驚慌與憤怒

-難道出錯了?學長不該出現在這的不是嗎?-心底產生了疑惑,卻見他開始試著接近自己

「學長…我們本就不該在一起的,不是嗎?」我抬起黑眸看向他,報以微笑的詢問

「褚!你在說甚麼?」他愣了,茫茫然的問

「祝你幸福,對不起…」捏碎了手上的水晶,我向著銀髮的他微笑,輕輕的閤上雙眼

「褚!唔…」那抹銀紅似是還想說神麼,不過下一秒也臥倒於地

「帶他走吧!」我漠然的說,背過身去不願再看

「這樣好嗎?他醒來仍然記得你,你的消失會帶給他多大衝擊」你扶起倒地的他,皺著眉開口

「難道要為了我和冰牙及焰谷鬧的更不愉快?!再說…我短暫的壽命無法陪伴永生的他」我的聲音因激動而增大,看著你懷中昏過去的他,以為乾涸的淚水又再次在臉上流倘

「離開,於我於他,都好…」不等你的回應,我靜靜的、淡淡的輕訴

「我最後的願望,還請你為我完成了」

「謝謝你,安地爾‧阿希斯」你沉默的低下頭,以對你的了解,我知道你懂了。我笑了,發自內心的,感謝你對我的任性如此放縱

望向逐漸透明的身體,我並不害怕。閉上眼,回憶爭相湧上,朋友的支持,家人的撫育,還有那強大的他、我追尋的背影,盡最後的微薄力量,為我所愛的每個人,獻上最真誠、於我來說最具意義的一世祝福,陪伴每個人,直至終老

 

我愛你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