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一縷輕煙

若有似無…

伸手碰觸,便失了分寸,銷聲匿跡

 

「為甚麼要這麼做?」站在已啟動的陣法外,冰炎沉著臉,透著紅色光澤的眼裡盡是痛苦與即將失去一切的不安

「深埋於世人心中的恐懼、反覆聽那無休止的悲鳴、遭受毫無防備的背叛、嘗盡家園被毀、流離失所的痛苦,當年凡斯種下詛咒的原因在於心碎與心死,而我有了大家和學長你,不是嗎?我沒有經歷他的一切,我無法體會那其中的憂傷,我唯一感受到的只有他的自責和想要彌補一切的心,那股悲傷太過沉重,難過的令人窒息。我希望能為他實現這個心願,替他來了結這糾纏妖師與冰牙之間的誤會,而這也是我唯一能為他們做的」漾漾微笑著看著冰炎,清亮的黑眸滿溢著幸福

「為甚麼都不找我商量?我不想失去你…」冰炎痛心的反問

「我怕你會不顧一切的追上來,就像現在這樣,而我看了會後悔…學長,我很自私,對不起」漾漾低下頭深吸了口氣,再抬起頭時臉上已掛了兩條清晰的淚痕,眼裡透著堅決

「褚,別走,求你」冰炎見漾漾這樣,試著放軟了聲音

「學長,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沒有離開你喔!以後也會,一直一直…」無視逐漸變淡的身影,漾漾放緩了神情,只覺得心底暖暖的,真的好幸福,有學長愛著自己,真的不要緊了

「褚!!」冰炎無法移動,望著逐漸消逝的身軀,愛人的離去令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光芒淡去,只剩吶喊的回音,再無其他

跌坐在水晶地板上,那伴著自己許多年的黑髮少年走了,什麼也沒留下…

「褚…嗚…」滴滴滴,一顆顆晶瑩自赤紅的雙眼滴落,散落在冰晶上。冰炎捂著胸口,壓抑著哭聲,反覆喚著愛人的名

一遍又一遍

 

如同煙霧般

來的快,去的也快

徒留觀望的人

沉溺在剎那風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刖仳幽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